close

寶寶體重:1800g ( 31週大小)

頭圍: 83mm ( 33週大小)

肚圍: 沒注意多大 ( 32週大小)

大腿骨長: 53mm (31週大小)

今天的產檢~~一切順利~~我的醫生告訴我~~~寶寶成長超前囉~~~要注意飲食~~少吃點肉唷~~~

我問醫生,不是少吃澱粉~~多吃蛋白質給寶寶嗎~~~醫生說~~但是寶寶也超前了~~所以少吃一點比較好生唷~~~

PS. 這4週我胖1公斤~~寶寶就佔了900g,說實在的我還蠻高興的~~但現在的目標是妹妹別長太快囉~~~^^

妹妹還是一樣的好動~~現在踢我的程度~~有時會整個肚子都振動~~ 但我總是喔喔的叫完後就開心的笑了~~

因為這代表妹妹很健康的在我肚子裡~~

目前胎位也正囉~~離我想自然產的目前更往前一步囉!

過了這一次的產檢,我也往下一階段邁進一步, 下一次就每隔兩週產檢一次囉~~^^

 

妹妹~~我們一起加油唷!! 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