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才新開的部落格~~ 想想要在這經營些什麼好呢~~ ^^

就想到跟我的好姐妹曾經說過要記錄下我肚子裡的妹妹的孕程~~~ 

 

妹妹在我肚子裡已經25週囉~~ 現在每天最期待的~~就是她踢我的肚皮~~^^

妹妹也很配合的每天會踢一踢肚皮~~讓我知道她很健康的待在我的肚子裡唷~~~

兩週前我因溫差太大~有了小感冒~~ 曾經有一天整似乎沒有感覺到胎動~~

第一次當媽的我~~緊張得想往醫院奔去~~~

我老公也對妹妹說: 妹妹~~你要乖乖~~ 踢一踢讓媽媽知道你很健康唷~~~

不到一小時~~我就感覺到妹妹在動囉~~  ^^

 

希望將來妹妹也會這樣的善解人意就好 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